纽约高龄亚裔妈妈出租车后座产子

(美国中文网)(美国中文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纽约今日新闻报道,居住在纽约曼哈顿西48街的42岁的亚裔妈妈克里斯腹中的孩子迫不及待出生,竟然趁着母亲在赶往医院的途中就在出租车后座呱呱坠地,着实让人又惊又喜。

视频:教你3个有助顺产的动作媒体来源:新浪育儿

  据悉,克里斯的儿子比预产期早了八天。在出租车司机接到两人将其送往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的途中,克里斯的儿子就按耐不住,使得克里斯不得不在出租车后座分娩。

  50岁的出租车司机安姆波斯则说,自己当时告诉这对夫妇,将会尽量避免颠簸,选择最轻松的路径送他们去医院。不过,克里斯在汽车后座仍然感到巨大疼痛,这使得她甚至无法系上安全带。克里斯的丈夫则不得不协助妻子分娩。最终,克里斯的儿子出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