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把痛风药当儿童钙片喂给婴儿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 (记者 洪雪)因保姆疏忽,竟将治疗孩子姥姥治疗痛风的药当作儿童钙片喂给男婴吃,导致孩子肝部、心肌严重损伤。为此婴儿父母将保姆卢某和其所在的公司告上法院,索赔4万余元。今日上午,密云法院通报称,该院已经受理此案。

  婴儿母亲方女士作为孩子的法定代理人在起诉称,2013年下半年,他诞下一名男婴,因为他和爱人忙于工作,通过他人介绍,聘请卢某为自己照看孩子。

  方女士说,卢某在单独照看婴儿的过程中,误将她母亲治疗痛风的药物当成儿童钙片喂给了孩子。

  方女士的母样回家后,发现药品被人动过,询问保姆卢某时,卢某承认给她婴儿喂了药。方女士和母亲立即将婴儿送至医院洗胃,经医院诊断,婴儿肝部、心肌严重损伤。为此,方女士将保姆卢某告上法庭,要求卢某赔偿医药费、护理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4万余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