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3岁孕妇孕期坚持举重(图)

美国一33岁孕妇怀孕九个月练习举重破记录美国一33岁孕妇怀孕九个月练习举重破记录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的33岁孕妇梅根(Meghan Umphres Leatherman)在怀孕九个月仍在健身房练习举重,甚至在预产期前两天也在练习。5月3日,她顺利生下一个女儿。

  梅根说:“两年前刚开始举重,并立刻被深深吸引。在怀孕期间从未想过放弃它。”在孕期第40周,梅根打破了个人纪录。在预产期的前两天,她还在健身房举起了近215磅(约为195斤)的杠铃。据悉,梅根每周去健身房四次,每周还徒步走四英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