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孕妇生产!重口味真人秀引争议

2014年05月12日09:06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尽管节目组为求真实,但重口味的画面仍旧让不少观众无法接受尽管节目组为求真实,但重口味的画面仍旧让不少观众无法接受

  5月9日产房纪实真人秀《来吧孩子》在深圳卫视首播。在亲子节目走俏的当下,《来吧孩子》可谓另辟蹊径。首期节目中,真实地展现了三名普通产妇 从待产到孩子呱呱坠地的全过程。不少网友直呼“妈妈伟大,妈妈万岁。 ”而作为产房纪实真人秀,《来吧孩子》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质疑。

  在开播后,真人秀中的产妇陆续曝光。当产房内刺耳的尖叫声想起,孕妇狰狞的忍痛表情呈现,观众也跟随捏了一把汗。随着节目播出,孕妇羊水破裂, 连续阵痛2天仍生不出来,坚持顺产母亲乏力的情况此起彼伏,一系列真实场景一一呈现,网友看后大呼:“《来吧孩子》属年度重口味真人秀! ”

  节目中,“妈妈”们裸露着带妊娠纹的肚子,剖腹产下刀划开肚皮,孩子血淋淋被拎出来伴着胎盘脐带,再伴着痛苦的声音,网友直呼:“主题是好的!知道妈妈不容易!但是太重口味!女孩子会被吓到以后不敢生孩子吧。”

  节目播出后,《来吧孩子》成为热门话题,点赞者泪水滂沱感慨女人不易、母亲伟大,批评者质疑节目太素太繁冗、折磨观众视听神经。从网友的观后感 来看,点赞党们分为三类,没生过孩子的表示在母亲节之际更加感恩母亲,感受了生产伟大;正怀孕的表示被科普到了新知识,有利于备孕;生过孩子的妈妈们陷入 了对生孩子往事的回忆中,不过,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这档节目折磨观众,声音凄惨,画面血腥,令女性对生孩子之事倍感害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