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孕妇过年坐火车的注意事项

  家庭医生在线

  孕妇坐火车是可以的,但是孕期不同要区别对待,一般来说怀孕1--3个月与7-9个月时,孕妇最易流产不适宜做火车。如果必须要坐的话,那么请尽量选择要选择化境好,条件比较舒适的特快列车或者动车。在火车上要注意休息饮食,保持心情愉快,如果发现不良反应要提前下车。

  目前中国铁道部还没有针对孕妇坐火车的特殊限制,但还是建议你在坐火车旅行前先咨询一下医生,以便确认你的怀孕状况是否合适以及其他相关的注意事项。事实上,孕期任何形式的旅行都需要你这样做。

  孕妇过年可以坐火车吗?孕妇坐火车要注意什么呢?

  孕妇过年坐火车的注意事项

  必须有家人的陪同:在火车上有个人照顾,这样孕妇能够更加的舒适,也避免了意外情况。

  尽量选择卧铺:孕妇需要充足的休息,长时间的坐或者是站立都对胎儿不好,选择卧铺最多限度的保护胎儿。孕妇要选择最下方的卧铺这样上下床方便。

  避免拥挤:孕妇应该在上下火车的时候避免拥挤,以免摔倒造成意外。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