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孕妇随车翻入沟渠奇迹脱险产子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12日凌晨,英国萨里郡一对夫妇在驾车去医院的途中,开车的丈夫意外撞到路边的石头,导致汽车打滑,冲进了一条沟里。幸运的是,夫妻俩几乎毫发无损地平安脱险,临盆的妻子被送往医院后产下一名健康可爱的女婴。

  汽车翻进沟里后,丈夫亚伦•考克斯吓坏了,他以为自己的过失一定会害死妻子和她腹中的宝宝。而妻子塔玛琳•考克斯却异常冷静,她甚至安慰丈夫,让他保持冷静。在确认妻子没事之后,亚伦艰难地爬出车窗,爬到公路上试图求救。好心路人帮亚伦叫了救护车,随后,临盆的塔玛琳被送往医院。夫妻俩已育有一名两岁的儿子凯根,如今在经历一番惊魂磨难之后,又迎来一个可爱健康的小女儿。

  夫妻俩这惊心动魄的经历使亲戚们十分震惊。亚伦说道:“当我告诉老妈孩子平安出生了,只不过我们去医院时撞了车,她吓了个半死。”(实习编译:朵饶冰钰 审稿:郭文静)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