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父亲嫌幼女夜晚哭闹狠心将其掐死

2014年01月22日09:01  东方网 微博

  晨报记者罗剑华报道 仅仅是因为年幼的女儿夜间吵闹,狠心的父亲竟以捆绑、封堵口鼻的方法来解决“麻烦”。昨天,外来男子胡正魁因故意杀人罪,在市二中院被判入狱7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

  据胡正魁的妻子汪某介绍,胡正魁脾气不好,2012年12月,女儿胡珍珍来沪同父母生活后,汪某和女儿就经常被胡打骂。胡正魁打女儿时,连汪某都 不敢阻止,也不敢和其他人说,害怕自己被打。而女儿被打的原因之一,就是她经常踢被子导致感冒和哭闹,影响了胡正魁休息。从2013年3月份开始,胡正魁 干脆在晚上睡觉时,用绳子绑住女儿,并用胶带、纱布捂住女儿的嘴。

  4月2日23时许,胡正魁用布条对胡珍珍实施捆绑、哑铃固定,并用纱布、透明胶带封住口部的方式,以防止胡珍珍哭闹、踢被子。但到次日凌晨,胡 正魁发现仍无法阻止胡珍珍哭闹,便用手掐胡珍珍的颈部。次日6时,汪某醒来后发现叫胡珍珍没有反应,眼睛也闭着,夫妻二人便将女儿送至医院。此时,胡珍珍 已无呼吸和心跳。经鉴定,胡珍珍是被他人捂闷口鼻、压迫颈部致机械性窒息而死亡。医护人员报警后,警方将胡正魁抓获。

  法院认为,胡正魁的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因其事发后采取了积极的抢救措施,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遂做出上述判决。  作者:罗剑华

(原标题:嫌幼女夜晚哭闹 狠心父亲将其掐死)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