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8岁男童火海中救出6名亲人后遇难

2014年01月23日09:12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一名8岁男孩的英勇事迹日前感动了整个纽约上州。据美国中文网1月21日报道,20号凌晨纽约上州一间移动屋发生大火,一名8岁男孩救出了6名亲人,在他随后返回屋内救出他残疾的叔叔和年迈的爷爷时,不幸遇难。

  据报道,大火发生后,8岁男孩泰勒被浓烟呛醒,便立即起身唤醒了6名他的亲人,包括他分别为4岁和6岁的两名堂兄弟,并帮助他们安全地逃往屋 外。随后,他返回火海中的房屋,试图抢救他残疾的叔叔和年迈的爷爷,但无奈火势过大过猛,他们三人全都葬身火海。当地警方在7点左右控制住了火势,初步断 定起火原因为家电漏电。

  据了解,泰勒的家人朋友在当晚为他举行了小型的追思仪式,而热心的网友们也为他开设了网上捐款通道,希望听闻他英雄事迹的朋友能够捐款帮助他的家人。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