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成胖墩,父母遭罚款

  《生命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网”3月19日报道,一位名为圣地亚哥·门多萨的9个月大的哥伦比亚男婴,体重竟达约20公斤。

  由于他的体重超常,引发了一系列并发症。医生将圣地亚哥的情况汇报给政府卫生部门后,他的父母收到了罚款通知,理由是,对孩子监管不力,放纵其大吃大喝。同时,他的母亲尤妮斯承认她对儿子的喂养有问题。每次孩子一哭,她就会给孩子食物。目前,孩子的父母已向一所慈善机构提出援助申请。该机构对小胖墩评估后,设计了一套专门的控制及管理措施,从而进行长期治疗,并搭配健康的膳食结构。等他长大后,还需要进行专门、定量的身体锻炼。(王子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