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准妈妈昏迷4个月后产子

    意大利准妈妈

    昏迷4个月后产子

    怀孕10周时头部中枪昏迷

    27周剖腹产下一女后去世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5日报道,意大利一名妇女4日在那不勒斯一家医院过世,四个多月前怀孕中的她遭枪击昏迷,16天前她生下了一名女婴。

    去年8月25日,25岁的卡罗琳娜·塞佩遭邻居德梅尼科·阿斯凯蒂诺击中头部,当时她怀孕10周了。自那以后塞佩就陷入了昏迷中。同年12月中旬,怀孕27周的塞佩的生命迹象越来越弱,医生决定对她进行剖腹产手术以取出胎儿。“病人的病情在恶化,所以我们选择了干预,”院长佛朗哥·帕拉迪索说。

    在女儿出生16天后,塞佩过世了。这场悲剧的起因是塞佩的父亲温琴佐·塞佩和阿斯凯蒂诺因车祸产生争执,阿斯凯蒂诺持枪闯入塞佩家中,杀死她的父亲,并击中她的头部,还打伤了她的母亲和兄弟,就连年迈的祖母也未能逃过一劫、受了致命伤。所幸她的丈夫詹皮耶罗·西尼斯卡尔基带着他们两岁的儿子埃利塞奥躲过一劫。

    塞佩的女儿玛丽亚·利利亚娜出生时体重仅有1.1公斤,不得不借助生命维持设备,不过好在她的情况很稳定。当地镇长安东尼奥·博索内说,该小镇将资助这名女婴,直到她年满18岁为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