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游泳最好穿专用纸尿裤

  核心提示:游泳专用纸尿裤的外层防水,贴身的内层能吸收吸收宝宝的尿尿和便便,由于不含有普通纸尿裤中的高分子吸水树脂,因而不会肿胀成大尿包。

  夏天到了,妈妈们都迫不及待地带宝宝去游泳,不过小宝宝此时还需要穿纸尿裤呢,万一直接在水里拉屎拉尿怎么办?事实上,在国外的很多游泳馆,小宝宝们会被要求穿上游泳专用纸尿裤,防止排泄物弄污泳池,对自己和其他宝宝更健康哦。

  游泳专用纸尿裤和普通纸尿裤的区别

  妈妈们对纸尿裤都不会感到陌生,但是普通的纸尿裤由于不能防水,并不能直接穿着下水,如果穿着纸尿裤下水,那么上来就会是一个肿胀尿包,并不能起到防止便尿弄脏泳池的目的。

  游泳专用纸尿裤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外层防水,贴身的内层能吸收吸收宝宝的尿尿和便便,由于不含有普通纸尿裤中的高分子吸水树脂,因而不会肿胀成大尿包。

  游泳专用纸尿裤使用须知

  1.尽量选购宝宝体重相应的型号,如果防水纸尿裤过大,游泳池里的水会从宝宝腿沟和腰围进到纸尿裤里面,增加宝宝的荷重,因而选择相应体重是最合适。

  2.为了卫生最好别重复使用。有一种说法认为专用纸尿裤主要没有便便,就可以进行冲洗晾干重复使用。但是事实上,多家游泳纸尿裤均在包装袋上标明“不可重复使用”。既然纸尿裤内层能够吸收尿液,又属于纸质材料,从卫生的角度来讲,最好还是不要重复使用。

  3.游泳纸尿裤并不能100%防水。很多妈妈肯定觉得游泳纸尿裤很神奇,既能防水又能吸水,事实上这款产品虽然确实有这类功能,但也很难做到完全防水,通常水或多或少会顺着腿沟和腰围入水到内层。

  4.使用游泳纸尿裤也有可能红屁屁。有些过敏体质的宝宝使用防水纸尿裤是容易红屁屁或长疙瘩,可以先穿上小内裤,外面套上防水纸尿裤,能减轻一些红肿。妈妈们一旦发现过敏症状无法减轻,最好立即停止使用。

文章关键词: 游泳专用纸尿裤 宝宝游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