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处护理小心“无事生非”

  很多女性朋友都把洗洗当作护理之本,所以她们中的很多人喜欢早洗洗,晚洗洗,没病洗洗,有病更要洗洗。这一洗,很多没病的倒还真洗出毛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一些生活习惯?

  为了凸显身材,经常穿紧身衣,尤其是紧身裤;

  为了讲究个人卫生,天天清洗私处;

  为了让自己感觉干净,即使非月经期仍经常使用护垫……

  如果有,那你可就得小心了。75%的女性一生中至少都会患一次外阴阴道念珠菌病(也就是俗称的“霉菌性阴道炎 ”),而刚刚提到的这些习惯很有可能会让霉菌性阴道炎发生在你的身上。

  什么是霉菌性阴道炎呢?

  多发于25-45岁已婚妇女的妇科常见感染类疾病,白带稠厚、呈凝乳状或者豆腐渣状,患者会感觉外阴瘙痒 、灼痛——这就是霉菌性阴道炎。

  很多女性朋友都把洗洗当作护理之本,所以她们中的很多人喜欢早洗洗,晚洗洗,没病洗洗,有病更要洗洗。这一洗,很多没病的倒还真洗出毛病来了。您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原因很简单,过度冲洗会破坏阴道内的平衡环境,很容易造成阴道内部念珠菌异常增多,侵犯阴道粘膜,从而造成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生。

  要想有效的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应该怎么办?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于阴道内部念珠菌异常增多导致的,而女性阴道内壁是有很多皱折的,如果治疗时药物不能深入到达每一个角落,患者就不可能从根本上快速好转起来。

  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在外阴阴道念珠菌病诊治规范中指出,治疗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推荐阴道内用药为咪康唑。因为阴道内用药可以快速作用于患病部位,药物到达阴道深处的各个角落,在根本处杀灭真菌。

  治疗阴道炎,科学用药是关键,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乐观地去面对生活也非常重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