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爱妻诞双胞胎男婴(图)

2014年03月24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雷神夫妻再度为人父母 雷神夫妻再度为人父母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再为人父,他同为演员的爱妻Elsa Pataky为他诞下了一对双胞胎男婴!

  据悉,Elsa Pataky于当地时间3月20日下午在洛杉矶产下了一对双胞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发言人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随后媒体确认称是一对双胞胎男婴,而体重与名字等详情还有待公布。

  现年30岁的克里斯与37岁的Elsa于2010年结婚,2012年Elsa生下女儿India Rose。如今二人再喜获双胞胎男婴,成功晋级五口之家!(Y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