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大男婴重40斤赶上6岁儿童(图)

2014年03月21日09:05  中国日报网站 收藏本文     
小门多萨的母亲解释说,孩子一哭自己就赶紧喂他食物。目前小家伙存在患糖尿病、高血压和关节疾病的风险。(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小门多萨的母亲解释说,孩子一哭自己就赶紧喂他食物。目前小家伙存在患糖尿病、高血压和关节疾病的风险。(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小门多萨与营养师萨尔瓦多·帕拉西奥斯(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小门多萨与营养师萨尔瓦多·帕拉西奥斯(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圣地亚哥·门多萨才8个月大,但是体重竟然近20公斤,这相当于6岁大儿童体重。(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圣地亚哥·门多萨才8个月大,但是体重竟然近20公斤,这相当于6岁大儿童体重。(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营养师检查后认为,男婴只是吃得多,并非患有其他疾病。(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营养师检查后认为,男婴只是吃得多,并非患有其他疾病。(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9日报道,哥伦比亚8个月大男婴圣地亚哥·门多萨体重竟然高达19.7公斤,这相当于6岁大儿童体重。小门多萨的母亲解释说,孩子一哭自己就赶紧喂他食物。日前她发现儿子的超重问题,并向慈善组织求救。

  营养师检查后认为,男婴只是吃得多,并非患有其他疾病。门多萨存在患糖尿病、高血压和关节疾病的风险,已被送往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接受紧急治疗。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原标题:哥伦比亚8月大男婴体重近20公斤 赶上6岁儿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