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贝因美营养面条亚硝酸盐超标

  中国经济网 微博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5日讯(记者 佟明彪)近日,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流通环节、餐饮环节的食品安全进行了监督抽检。结果显示有6批次产品存在不合格现象,其中浙江贝因美的一款黑芝麻营养面条因超量添加防腐剂导致亚硝酸盐含量不合格。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其网站上总共公布了11款被检产品,其中合格的有5款,不合格的6款。抽查结果显示,标注生产单位为浙江贝因美的一款生产日期为2013年10月1日的208克/盒装黑芝麻营养面条亚硝酸盐项目不合格,备注为超量添加防腐剂。一款吉林市天园蜂产品研制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岳华原椴树蜜嗜渗酵母计数超标,备注为原蜜水分大,加热温度不够。一款长春市迪莉娅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马卡龙蛋糕过氧化值和霉菌计数超标,备注为原材料存放时间长、生产环境洁净度不够。一款长春市福来亨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桂花香醋甜蜜素超标,备注为违规使用食品添加剂。一款标注生产单位为白城市铁路市场的辣椒面不合格项目为碱性橙、罗丹明B检出,备注为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一款山东海韵生态纸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黑红方碗、普通餐盒的蒸发残渣(4%乙酸)品质不达标,备注为原材料品质不达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