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宝宝跟妈姓,你怎么看?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自辽宁启动实施“单独两孩”生育政策至今,晨心身边不少亲朋好友传来喜讯,喃们身边有正在或者准备要二胎的人吗?二胎跟妈姓,这个事儿喃们怎么看?晨心就此事在微博上做了个小调查,近60%的网友认为当今社会,孩子跟妈姓很正常,同意二胎跟妈妈姓,18%的网友强烈反对,认为这件事就该遵循传统,跟爸爸姓。晨心觉得,不管孩子跟谁姓,两家人都不必因此伤了和气,手足血缘的关系总是不可能被改变的。喃们觉得呢?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姜雅凤

  网友跟帖

  @shaoye是我:男孩跟爸姓,女孩跟妈姓,那么辛苦生两个!跟妈姓是可以的!

  @照亮我的雀斑:我会把妻子的姓起在名字里。

  @清草面包:男孩跟爸姓,女孩跟妈姓没错。

  @山水亲近:一家人不说二话,自己的孩子自己疼。跟爹跟妈差点啥?一脉相传血浓于水、孩子健康成长才是源。

  @幸福的面条鱼:我就打算二胎要是女孩就跟我姓,要是男孩就跟我老头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