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六千多网购婴儿车用了3月发现是假货

  西部网 微博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妈妈们给孩子买东西,自然都会尽自己所能买最好的。但是如果花了大价钱买到了假的,估计谁心里都不好受。

  去年的七八月份,就要当妈妈的陈女士想着给即将出生的孩子置办点东西。上网一看,矮油,这个国外代购的婴儿车不错!还是进口货。就是这价钱六千多,略贵呀。但是为了孩子,心一横就买了!

  陈女士:“就想着给宝宝买一个好点的,花了六千多买了这个推车,当时和老公还挺开心的,到宝宝两三个月的时候,发现推车轮子有响声,而且推的时候不是特别稳。”

  一看不对劲,陈女士赶忙上了这家国外知名品牌的官方网站。注册了之后输入了婴儿车上的序列号,这一检查才发现,她车上的序列号是已经被注册过的。再仔细看看,这车上写的是专供中国大陆,可淘宝店家分明说是海外代购的!

  陈女士:“当我说出他这个货品是假的,要怎么样处理以后,卖家从此就再也不搭理,没有任何音讯了。”

  一提到是假货,人家干脆就不理你了。这不是心虚的表现是什么?而当陈女士想要向淘宝官方投诉的时候,才发现已经过了时限。她也联系了网店所在地的消协和工商部门,最后也没能解决!

  陈女士:“我现在就算是吃了一个哑巴亏,妈妈们要是在网上给宝宝买东西,一定要非常注意。”

  是啊,孩子可是父母的心头肉,万一买到的东西质量不过关,一旦对孩子造成伤害,后悔都来不及!虽说网络上买东西方便,但是东西的质量也无从考证。所以说,要买最好还是通过官方的渠道才放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