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厕所产子不辞而别

  新华日报

  本报讯南京一女子23日下午逛街时,突然出现早产症状,后在厕所产下一子。120急救车立即将产妇与胎儿送到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可产妇趁着医护人员抢救孩子时,悄悄溜走了。如今两天过去了,产妇仍无任何音信。

  据了解,孩子出生时仅36周,属早产。“我的老公在常州,这会正向南京赶,一会就能来陪我和宝宝了。”产妇如是说。但随即发生的产妇开溜事件,让医护人员匪夷所思。“留下两个号码,要不关机,要不无人接听。”医院保卫科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找到孩子的父母,这两天他们多次奔波于医院和派出所,发现产妇所留的家庭住址是假的。经过初步检查,宝宝身体并无异常,目前在医护人员的悉心护理下,吃奶量已经达到了50毫升。由于没有任何关于孩子身份的线索,寻找父母下落有很大困难。警方表示,遗弃未成年人尤其是婴儿,不但违法,还可能构成犯罪,希望孩子的父母能早日来医院认领孩子。(孔晓明 仲崇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