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抱孩子看猛兽失手 2岁男童掉进动物园展示区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克里夫兰都会动物园日前传出2岁男童掉入印度豹展示区的意外。目击者表示,事发时一名男童由母亲抱着,越过栅栏看印度豹,结果落入展示区,所幸实时救出,未酿成大祸。

  克里夫兰地方媒体报道称,数名目击者指出,一名女子于当地时间11日下午,抱着两个孩子越过栅栏观看印度豹,却因一时松手,使得2岁男童掉落3米多,跌到展示区内的地面。

  目击者表示,当时目睹意外发生的群众尖叫不断,男童双亲急忙跳进展示区救出儿子,所幸印度豹从头到尾并没有靠近。

  园方对媒体表示,男孩腿部受伤,送医之后已无大碍。

  克里夫兰都会动物园执行主任库哈尔(Christopher Kuhar)表示,园方计划在13日以危害儿童罪嫌控告这名男童的母亲。

文章关键词: 动物园 男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