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玩具孩被杀害丢粪坑 孩子间争打你表个态?

  3岁孩子周世杰趁爷爷睡觉时独自跑出后失踪,后经警方证实,孩子已遇难,凶手是孩子一家比较要好的邻居黎某,孩子尸体已经从黎某老家的粪坑里找到,杀害孩子起因竟为两家孩子争玩玩具车,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如果你家孩子跟别家小友争打起来,你会如何应对?

争玩具孩被杀害丢粪坑 孩子间争打你表个态?争玩具孩被杀害丢粪坑 孩子间争打你表个态?

  回放:因争玩具车 3岁孩被父亲好友杀害丢粪坑

  警方告诉周世杰爸爸:中午孩子到黎某家中和黎某的小儿子一起玩耍。玩耍的过程中,因为两个孩子争抢一台电动挖挖机,结果孩子推了黎某儿子一把,孩子推到在地哭了起来。结果黎某过来掐住周世杰的脖子摇,致孩子口鼻出血。后来,黎某觉得孩子死了,害怕找到他头上,就用电瓶车将孩子运出去丢在了他老家房子的粪坑里。

  网友有话说

  垃圾人,从小就要教育孩子一定要远离。@懂我心意

  又一个坑娃的爹,这孩子以后都没法做人了。@爱笑的妞儿

  一个大男人参与到孩子打架中来,真是无语。@缺你啊

  有一次,我就看到两个孩子吵架没一会就和好了,两大人在那还那吵得热火朝天,丢不丢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

  孩子之间再争吵也没什么大事,还是退一步海阔天空吧。@琉璃妈妈

  送给父母3句话

  劝架拉开孩子

  面对孩子的打架,父母们处理的方式其实非常简单:只劝架,不评理。只要把孩子拉开,不要让激烈的场面继续下去就可以了。

  不要现场批评孩子

  无论哪个孩子有理,父母都不要在现场评判打架是因为谁的错误而引起的,更不要当着两个孩子的面儿批评其中一个。

  不必为打架而烦恼

  有些父母常为自己的孩子经常打架而烦恼。其实孩子之间发生冲突是正常的事,在大多数情况下不需要父母的干预,很快就会过去的。我们经常看到,两个刚刚打过架的孩子很快又在一起玩,而且玩得很开心。

  小编点评

  不让孩子之间打架是不可能的,一旦孩子和别的孩子打起来,发生打架这种事情,父母应该鼓励孩子自己想办法解决问题。如果父母在孩子受到欺负时,总要挺身而出,久而久之,孩子会产生依赖心理,反而不会自己处理这类问题。

  声明:新浪育儿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孩子 玩具 争吵 杀害 粪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