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撞脸赵丽颖 盘点长着明星脸的小朋友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几张幼儿园一小朋友的萌照,大眼睛包子脸和清秀的五官看上去像极了赵丽颖,甚至连神情都一模一样。

  围观网友纷纷表示惊叹

  @阿里冬冬-臧:这眼睛,这嘴巴,真心像!失算多年的小弟弟?

  @aiqinhaibian :绝了,真像!这孩子和赵丽颖太有缘份了!赵丽颖快去认个干儿子吧 !亲生的也未必有这么像!

  @姑姑35138962:太太太像了……小男孩,以后赵丽颖儿子就你去演。

  @浪女1个颖:想看看小男孩爸妈长啥样的举手~

  @紫夜31402872:艾玛,连两只扇风耳都像极赵丽颖的!

  @WOLFOFCHINA:小骨这孩子和你长的太像了,为师就替你收了他。这才是真幽若!

  人有相似本不出奇,但相似度很高的时候就耐人寻味了。特别是小孩子,如果长得像明星就会更加受欢迎,因为粉丝们很想在她们身上找到偶像年幼时的影子。快来一起鉴定看看这些与大明星撞脸的小孩,哪一个的相似度最高?

  萝莉版“王祖蓝”

萝莉版“王祖蓝”萝莉版“王祖蓝”

  相似指数:★★★★☆

  可爱指数:★★★★☆

  入选理由:乍一看旁边这张图,还以为这真的是王祖蓝小时候的照片。那微微勾起的嘴角,和王祖蓝的标志性笑容相似度高达99%。王祖蓝撞脸小萝莉就连他本人也觉得很搞笑,还在微博上调侃这枚小萝莉是他的“私生女”,并说“我是不是曾经醉酒做错事而我不知道”。

  萌版“周杰伦”

萌版“周杰伦”萌版“周杰伦”

  相似指数:★★★★☆

  可爱指数:★★★★☆

  入选理由:“小周杰伦”这张照片流传了很久,但至今不知道这个小朋友的身份。凡是看到这张照片的人,都会不约而同地惊叹:和周杰伦太像了!一样的单眼皮,一样的嘴型,略微有点酷酷的表情……Baby,你真的和周董一点关系都没有吗?

  小甜甜版“周迅”

小甜甜版“周迅”小甜甜版“周迅”

  相似指数:★★★★

  可爱指数:★★★☆

  入选理由:2008年,一张酷似周迅的小女孩照片被各大论坛争相转载,而这个小女孩也一时成为各大网站的热点人物。水灵的大眼睛,饱满的额头,似笑非笑的表情,小女孩和周迅确有几分相似之处。她叫小甜甜,拍照片的时候才两岁半。现在,小甜甜也成了名人,活动不断,比如参与奥运题材的图片拍摄、给某电器做平面广告等。

  正太版“彭于晏”

正太版“彭于晏”正太版“彭于晏”

  相似指数:★★★★

  可爱指数:★★★☆

  入选理由:彭于晏和旁边这位小正太无论是五官还是笑容都是高度相似的,而且两人的肤色也很相近。从这枚小正太的神态可以看出,彭大帅哥小时候也一定是个人见人爱的帅气小正太。

  无邪版“李宇春”

无邪版“李宇春”无邪版“李宇春”

  相似指数:★★☆

  可爱指数:★★★

  入选理由:自从参加超级女声夺得冠军一夜成名后,李宇春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也在内地掀起了一股中性美的潮流。在周笔畅已经戴起假发化着浓妆穿着长裙展现女人味的时候,李宇春依旧是一个“假小子”。瞧照片上这个小女生,一样的单眼皮,眼角微翘,一样的薄嘴唇,一样的眼神,真是像极李宇春。

  韩版“苏醒”

韩版“苏醒”韩版“苏醒”

  相似指数:★★★

  可爱指数:★★★

  入选理由:如果你看过韩国热播剧《李算》,一定会觉得韩国小童星朴志彬十分眼熟。没错,他俨然就是小时候的苏醒!那酒窝,那眼神,都非常相似。1995年出生的朴志彬表演经验丰富,曾主演过大热电视连续剧《完整的爱》、电影《家族》及音乐剧《Tomi》,是韩国家喻户晓的小童星。他10岁的时候凭借《哥哥我爱你》夺得了加拿大第一届新蒙特利尔电影节的最佳男主角奖,成为最年轻的影帝。

  文艺版“阿信”

文艺版“阿信”文艺版“阿信”

  相似指数:★★★★

  可爱指数:★★★☆

  入选理由:微翘的双唇,含笑的眼睛和那酷酷的摇滚小清新范儿,根本就是五月天主唱阿信的翻版。之前,阿信曾有一张发布在微博的抱娃照被传已经当爸,后来被澄清只是误会。阿信已经和女友恋爱长跑十几年,一直没有传出结婚消息,难怪旁人那么替他着急。

  神似版“蔡依林”

神似版“蔡依林”神似版“蔡依林”

  相似指数:★★☆

  可爱指数:★★☆

  入选理由:很奇怪,五官都不太相似,但是加在一起却很有蔡依林的感觉。莫非相似的是神态?

(新浪育儿综合新浪娱乐、网易、哈秀时尚网)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撞脸 小朋友 明星脸 小正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