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自己定可能吗?道德吗?

  40年!连我们自己都觉得难以置信。在40多年时间里,从比洛克西到孟买,从芝加哥到开普敦,从西雅图到上海,来自世界各地的准父母们通过我们的方法实现了自由选择宝宝性别的梦想。全世界有数百万人曾经尝试谢特尔兹法并获得满意的结果,这使得我们在过去、现在—相信将来亦是如此—一直是全球最好的性别选择指导专家。

  在这40多年间,我们不仅遇到过很多竞争对手,而且遇到了一些“山寨分子”。虽然竞争不断,但是谢特尔兹法凭借自身的良好口碑而长盛不衰。若没有那些得偿所愿的父母在朋友和邻里中的宣传,恐怕我们也早已被人遗忘。失败的方法绝不可能长久流传,更不用说流传40年之久,只有成功的方法才有蓬勃的生命力。各位忠实的读者,你们中有许多人已经用我们的方法得到了理想性别的宝宝,而且不止一个,常常是儿女双全,因此我们也诚挚地感谢你们。

  在此也对初次接触本书和谢特尔兹法的读者表示热烈欢迎,很高兴你们加入这个不断扩大的“大家庭”,相信你们也会迎来自己梦寐以求的宝宝,不论你们想要的是男孩还是女孩。自本书上次修订再版至今,这一领域又出现了一些新的性别选择方法,其科技含量也参差不齐。在后文中,我们将进一步谈及这些方法。但是,我们必须再次指出,这一领域出现的所谓“新方法”,其实通常只是谢特尔兹法的重复或演变。

  因为同样的原因,那些声称要推翻谢特尔兹法的新发现经过详细验证或长期全面跟踪调查后通常以失败告终,在后文中将给出一些这方面的实例。我们还会介绍一些高科技性别选择方法,有老方法也有新发明—与谢特尔兹法的大受欢迎所不同的是,它们常常受到生物伦理学家和大多数医学界人士的抵制,其中的原因稍后也会有所介绍。我们深信,大多数父母会继续认为我们的性别选择方法是最简单、最自然、最可靠也最符合伦理道德的。从1970年4月首次出版至今,不断修订再版,本书已是第6版,囊括了性别选择领域所有的最新数据资料。这些年来,我们的方法一直很有效,也一直在改进,以求更加简单方便。谢特尔兹法之“求女法”的成功率长期保持在75%以上,“求男法”的成功率则长期保持在80%。我们从调查问卷(参见后文)中还发现,那些对排卵时间—谢特尔兹法的关键因素,把握十分精准的人成功率甚至更高。

  在后文中,您将读到许多曾经尝试谢特尔兹法的父母的经验之谈—我们还会回答数年前第5版出版发行后读者提出的问题。最后,再一次恭喜您加入这个已有40多年历史,并且已在20多个国家取得良好效果的性别选择团队。在美国妇产科学院(The American College of Obstetricians and Gynecologists)的一次全国大会中,谢特尔兹博士因其发表于20世纪60年代初的“历史性论文”获得了嘉奖—正是这篇论文使性别预选成为一个可能并且应该被重视的课题。在决定要了解并亲身尝试性别选择之后,您就已经成为这一历史性成就的一部分—而我们坚信,这一成就将继续保持勃勃生机。

  ——本文摘自由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授权的《随心所孕:生男生女自己定》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生男生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