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来信(三)

  亲爱的谢特尔兹博士:

  感谢您写出了这本无与伦比、深入浅出的书。我们已经向无数朋友推荐过这本书!真的很有效!

  K.L。先生和夫人

  阿斯托里亚,俄勒冈州

  1985年6月12日

  【来自我们回收的一份已完成的调查问卷,填写日期为1985年9月10日】我们全家都非常开心,我们相信是您的方法帮助我们生了一个女儿。我们也相信人类的身体是由上帝设计的,他已经特许你们用谢特尔兹法将他的设计付诸现实。感谢您所做的工作!

  V。先生和夫人

  西塞罗,伊利诺依州

  【来自我们回收的一份已完成的调查问卷,填写日期为1986年1月5日。这位女士和丈夫之前尝试过伊丽莎白•惠兰推荐的性别选择法(后文将有详细介绍)。从很多方面来说,惠兰法和谢特尔兹法的主张正好相反。这对夫妻的第一个孩子是女孩,所以希望第二胎能生一个男孩。不过用了惠兰法后,他们第二胎又生了一个女儿。于是他们开始改用谢特尔兹法,最终成功得子。】自从成功地生下儿子后,我已经跟很多朋友推荐了您的书。其中有一对已经尝试了您的方法—他们想要个女儿—并且取得了成功。我妹妹按照您书中所说的方法试了两次,现在已经有了两个儿子—这正是她所期望的。谢谢您!

  N.B。

  托莱多,俄亥俄州

  亲爱的谢特尔兹博士:

  我们很认真地读完了您的书,然后得到了令人惊喜的结果—一个儿子。连着生了三个女儿以后,我们对生儿子几乎完全失去了信心。

  J.M。先生

  墨西哥市

  1986年3月3日

  1986年,一位家住佛罗里达的女士给我们来信说,她已经生了五个儿子,以前从没用过性别选择法。现在她已经怀上了第六个孩子,但这次她用了谢特尔兹法,希望能生个女儿。她确定自己严格按照书中的要求做了,坚信自己将在1987年生一个可爱的女宝宝。当然,她补充说即使这一胎仍然是男孩,她也会给这个孩子100%的关爱。不过,每当收到这样的信—数量相当不少—我们总是会和准父母们一起屏气凝神地等待谜底揭晓。幸运的是,大多数情况下结果都令人满意—这次也不例外。1987年年中,我们收到了这位女士完成的调查问卷,宣布“我们”成功了—她生了一个女儿。她还特别提到,是她的产科医生将谢特尔兹法推荐给她的。

  亲爱的谢特尔兹博士和罗维克先生:

  生下第二个孩子—跟第一个一样,也是个儿子—不久,我妈妈递给我一本杂志,上面介绍了你们的性别选择法。我看了以后非常激动,立刻跑出去买了一本你们的书。我也读了伊丽莎白•惠兰撰写的《男孩还是女孩?》,以及萨莉•兰根顿和威廉•普罗克特合著的《决定胎儿性别的孕前食谱》。相比之下,我觉得谢特尔兹法最有道理,尤其是与我个人的经验相对照的时候。我的两个儿子都是在非常靠近排卵日的日子怀上的。这一点我很清楚,因为我平时总是采用自然家庭规划节育法,通过监测基础体温和宫颈黏液避开排卵日。当我们决定要孩子的时候,我知道越接近排卵日越容易受孕,尤其是24小时内,所以就在宫颈黏液达到“峰值”的排卵日和丈夫同房,也就是说,我在不知不觉中采用了“求男法”。这次我决定试一下求女法。这一方面也有令人信服的证据,有些生了女儿的朋友可以确定他们是在书中描写的那种容易怀女孩的情况下受孕的。我甚至曾预测我的一个亲戚怀的不是儿子而是女儿,因为那是一次“意外”,最后证明我是对的。历经整整六个月的辛苦,我终于怀孕了。我的月经周期不是很规律,很难抓准日子。但是我的坚持终于有了回报……我的女儿出生了,那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一天。

  D.S。

  亚特兰大,佐治亚州

  1987年2月14日

  【来自我们回收的一份已完成的调查问卷,填写日期为1987年5月20日】我们直到现在仍然万分激动!非常感谢您给我们提供的指导。有了儿子以后,我们家终于也儿女双全了……现在回想起两个女儿出生之前的事情,我们可以确定您的“求女法”也同样有效。再次感谢!

  S.L。夫人

  弗农,加利福尼亚州

  【来自我们回收的一份已完成的调查问卷,填写日期为1987年12月1日】连生五个女儿之后,感谢您让我们有了一个儿子!

  J.M。先生和夫人

  波特 兰,俄勒冈州

  亲爱的谢特尔兹博士:

  因为我丈夫精液中的精子含量极低,所以之前曾有两个医生断言我们永远都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但是我们遵照您的“求男法”行事,上个月已经生了一个儿子—非常健康。我的前一段婚姻留下了两个女儿,所以现在大家都很开心。我丈夫长期以来一直以为自己不可能有孩子,所以只要能做爸爸,不管孩子是男是女他都开心不已,但是在有了我的两个女儿后又有了他自己的亲生儿子,这是他做梦都没想过的事情。

  J.A。夫人

  门罗,路易斯安那州

  1988年3月11日

  亲爱的谢特尔兹博士:

  我嫂子生过两个女儿,然后用您的方法生下了一个儿子。她的成功最终打消了我丈夫—他是个工程师—的怀疑,决定在有了两个吵吵闹闹的男孩之后挑战生女。不过,即使在那个时候,我丈夫还跟我打赌说肯定没用。生产的时候我丈夫一直在产房里陪着我,孩子出生后他的第一句话是“真不敢相信!”,而我的第一句话是“你欠了我100美元哦”。他当时就掏出钱来给了我。我们的小女儿现在已经半岁了。

  A.Z。

  波卡特洛,爱达荷州

  1989年9月27日

  ——本文摘自由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授权的《随心所孕:生男生女自己定》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生男生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