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孕妇飞机上早产获乘客帮助母女平安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3日报道,近日,台湾一名孕妇在从巴厘岛飞往洛杉矶的航班上,羊水意外破裂,被迫在3万英尺(约合9000米)的高空早产,所幸获得机组人员和乘客的帮助,最终母女平安。

  据悉,这位准妈妈当时独自乘坐中华航空公司的客机前往美国洛杉矶,却意外提前8周产女。乘务员广播求助后,一名恰巧是医生的旅客帮助孕妇分娩,却遇难产。飞行员为了保证孕妇的安全,请求在阿拉斯加州的安克雷奇国际机场迫降,获准并安全着陆后,立即将已经出生的女婴和母亲送往当地医院,并于3小时后重新起飞。

  据机上的乘客透露,当婴儿发出第一声啼哭时,众人鼓掌庆祝,认为这是千载难逢的喜事。目前,母女二人的健康状态良好,而女婴的国籍还需医院开具出生证明后才能确定。(实习编译:宋美玲 审稿:朱盈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孕妇 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