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见过的阿拉蕾!从小就是时尚咖

2016年10月18日 11:0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爸爸去哪儿4》上周五开播了,这季的明星家庭不逊于以往,蔡国庆首次带儿子公开曝光,田亮儿子的高颜值此前就吸粉无数,搞怪老爸沙溢坑娃堪比贾乃亮,然而剧情往往不按套路走,节目播出后,最火的萌娃却是阿拉蕾崔雅涵,这个大眼睛的呆萌小萝莉一时间俘获众多网友的心,瞬间登顶微博热搜榜!

阿拉蕾崔雅涵阿拉蕾崔雅涵

  阿拉蕾崔雅涵家住广东惠州,今年只有3岁半,虽然在所有的小朋友中年龄是最小的,但是却是十足的小大人模样,短短的1个半小时的节目里,表现了她超高的情商,能够在第一时间买到秋裤完成任务,找不到房子还不忘鼓励老爸“绝对不要放弃”,乖巧、懂事的模样令人忍不住惊叹。

阿拉蕾曝阿拉蕾曝金句

  节目中,阿拉蕾的童言稚语更是频频出金句,“好悲伤啊!”“我是很优秀的。”萌化一片网友。

阿拉蕾阿拉蕾可爱

  其实,虽然只有3岁半,素娃崔雅涵的表演经验却已相当丰富,她先后参与了多场服装的走秀和拍摄,并且还参与了电影和广告的拍摄,俨然小童星一枚。

时装周上的阿拉蕾时装周上的阿拉蕾
阿拉蕾出席时尚阿拉蕾出席时尚活动

  走个秀气场直逼国际名模!

崔雅涵走秀崔雅涵走秀

  凹个造型也很有范儿……

崔雅涵时尚范崔雅涵时尚范儿

  前段时间崔雅涵还和黄磊一起参加活动,也是毫不怯场,萌度爆表。

崔雅涵与黄磊崔雅涵与黄磊

  这样懂事乖巧、勤俭持家,又时尚可爱的宝宝来一打啊!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