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高龄生育成普遍?2017年10位男星“老来得子”

2018年01月24日 16:4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如今社会压力加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想生娃、或者不敢生娃,我国初育年龄呈现不断推迟的趋势,女性如此,男性更甚,越来越多的男性步入中年才有第一个宝宝。

  2017年,有10位男星“老来得子”,平均年龄44岁,最高年龄56岁,显然,在娱乐圈中年生娃已然成了普遍现象。

  霍建华

  首当爹 年龄:38岁

林心如晒宝宝小脚丫林心如晒宝宝小脚丫

  2017年1月6日,林心如在台湾剖腹产下女儿,宝宝重6.6斤,38岁的老干部霍建华全程陪产,正式步入奶爸行列。

  杨威

  二度当爹 年龄:37岁

杨威宣布双胞胎女儿出生杨威宣布双胞胎女儿出生

  2017年1月16日,杨威发微博宣布妻子杨云产下双胞胎女儿:“宝宝来了!伟大的宝妈辛苦了~”37岁的奶爸杨威再度当爹,杨阳洋升级当哥哥,一家变五口人。

  黄晓明

  首当爹 年龄:40岁

黄晓明宣布当爹黄晓明宣布当爹

  2017年1月17日,黄晓明的妻子baby在香港诞下一子,取名“小海绵”,40岁黄晓明正式升级当爹,他也第一时间晒出了和爱子的合影,大拳头与小拳头轻触在一起,温馨有爱。

  杨子

  三度当爹 年龄:42岁

杨子二胎得子杨子二胎得子

  2017年1月22日下午,黄圣依在加拿大温哥华诞下一个健康的宝宝,这是她与丈夫杨子的第二个儿子,也是杨子继和前妻有个女儿后的第三个孩子。42岁再度当爹,杨子在微博感慨的写下:十年隐忍,感谢黄圣依的付出。

  孙茜老公蔡远航

  首当爹 年龄:42岁

孙茜产子孙茜产子

  孙茜和老公蔡远航结婚4年,2017年两人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宝宝。去年2月15日,42岁的蔡远航在朋友圈晒出一组照片,称孙茜在美国诞下小王子,夫妻二人一脸幸福地对视。

  黄磊

  三度当爹 年龄:46岁

汪俊导演曝黄磊喜得儿子汪俊导演曝黄磊喜得儿子

  2017年5月27日,黄磊老友、导演汪俊在微博分享黄磊儿子诞生的好消息,他称:“今天早上8点55分干儿子隆重降生!7斤7两,恭喜黄磊同学。”随后,黄磊发文示爱妻子孙莉,承认三度当爹,46岁的超级奶爸,终于凑成了“好”字。

  庾澄庆

  二度当爹 年龄:56岁

庾澄庆当爹晒宝宝小脚丫庾澄庆当爹晒宝宝小脚丫

  哈林庾澄庆2016年和主播张嘉欣再婚,婚后不久就造人成功,2017年6月20日他在脸书写下:“孩子生了!长的多像爸爸!你看看这小脚!太可爱了!”秀出孩子的小脚,开心宣布当爸的喜讯,56岁二度当爹,果然是老当益壮。

  靳东

  二度当爹 年龄:41岁

靳东宣布二胎儿子出生靳东宣布二胎儿子出生

  2017年9月,41岁的靳东在朋友圈宣布二胎得子,他发文:“9.12,我的宝贝,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上,愿你永远健康、快乐,伟大的母亲,永远开心、美丽”。据悉,靳东二胎为男孩,体重8斤多。

  郭富城

  首当爹 年龄:52岁

郭富城公布当爹喜讯郭富城公布当爹喜讯

  2017年9月22日,郭富城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牵手照,兴奋写到:“开心、微妙、感恩!我们仨!成长、家庭、守护!”正式宣布自己升级做父亲,52岁的天王,从此变身女儿奴。

  孙红雷  

  首当爹 年龄:47岁

  47岁的孙红雷与妻子结婚3年终于传来好消息,2017年12月16日,孙红雷在微博上报喜,称自己的宝贝女儿出生。他写道“今天,我的宝贝女儿出生了,母女平安,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感谢所有的人,爱你们,心存感激”,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

  “老来得子”有喜有忧

  “老来得子”固然令人喜悦,不过算一下,等孩子上小学,他们已经年近半百了,孩子大学没毕业时,他们已经快70了,孩子们结婚生子时,他们估计也有80了……

  在喜悦背后,与孩子过大的年龄差距,也必然会给这些父亲们不少忧虑。比如,更加宠溺孩子,很多奶爸都变成了女儿奴。以及日渐增加的养娃成本,还有力不从心的体力。明明到了可以有孙子的年纪,却还得为给儿子找学校而发愁。

  明星们尚且压力山大,对于普通男性来说,高龄生育后养一个娃,日后更是负担沉重……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