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胶制品遇热易致乳癌 这些乳癌杀手你遇到几个

2016年04月26日 14:20 红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日前,湖南省权威部门发布癌症新发病排行榜发布。与2014年收治的新病人相比,除肺癌仍高居榜首外,宫颈癌、乳腺癌继续位居前五位,且呈现年轻化趋势,现在已经成为女性健康的重大威胁。

  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八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刘丹指出,生活中有很多你并不注意的细节,其实正是导致乳腺癌的“幕后黑手”。为了远离乳腺癌,广大女性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习惯,避免“中枪”。

  这些乳腺癌杀手你遇到几个

  高热量食物:爱吃高热量食物是导致乳腺癌年轻化的重要原因。

  塑胶制品-环境荷尔蒙:塑胶制品释放的环境荷尔蒙可能增加乳腺癌机率,比如饮食过程中,吃下塑胶遇热溶出的化学分子,容易诱发乳腺癌。

  作息不正常:夜猫族作息不正常,生活作息不正常、日夜颠倒,会提高患癌机率。

  发胖:女性停经后变胖女性停经后长胖,患乳腺癌的机率也会上升。

  避孕药:受雌激素刺激长期受雌激素刺激是导致乳腺癌的重要原因。哺乳女性受雌激素刺激时间变少,相对不易患乳腺癌,建议产妇坚持母乳喂养。此外避孕药也是导致乳腺癌的隐形杀手。

  抽烟、喝酒:吸烟史超过10年的女性患乳腺癌机率是其他女性的3倍以上,每日饮酒1杯或1以上杯者,乳腺癌危险性比很少饮酒者高45%以上。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乳癌宫颈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