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晒儿子正面照 水中分娩你敢吗?

2017年04月13日 11:2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Ella产子升级当妈Ella产子升级当妈

  4月12日,Ella在医院顺利产下儿子劲宝,成功升级当妈妈,成为S.H.E中的首位人母。据悉Ella本想尝试在水中分娩,但因为子宫颈太厚,产道不够宽,最后没有成功,而且也没开全五指,所以就在床上自然产,但依旧没有打无痛,可谓坚强勇敢。

  据悉,Ella生产时Selina、Hebe都有到场,好姐妹们和家人陪伴在旁,连Ella自己也忍不住说:“产房第一次挤那么多人。”从假小子到新手妈妈,Ella连生孩子都这么有个性!

地表最强妈妈Ella地表最强妈妈Ella

  其实如今水中分娩早已不是稀奇的事了,越来越多的准妈妈想要尝试水中分娩。水中分娩可以减轻产妇的疼痛感,水包托的力量可以给产妇心理上安全的感觉,对产妇的产道和盆腔可以起到保护作用。在水中产妇更容易放松,产程缩短,也减少了产妇的会阴侧切率。

  水中分娩一般情况下宝宝是不会呛水的,助产士1分钟内就会将宝宝抱出水面。不过最忌讳的是把宝宝捞出水后再次入水,如果宝宝出水后再次入水是十分严重的情况,需要妈妈们注意。

  不过对孕妇来说,并非每个人都适合水中分娩,需要在产程中经过评估才能确定。水中分娩要求胎儿必须是正常足月儿,预估体重不大于3500克,没有头盆不称、胎位异常等情况,孕妇也无妊娠合并症,如心脏病、妊娠高血压综合征、重度贫血等,可以阴道正常分娩。

  当然如果产妇经过评估不适合水中分娩也不要太失望,可以尝试水中镇痛。水中镇痛的要求不像水中分娩那么严格,在宫口开到两厘米的时候就可以下水,等到第二产程,再从水里出来,到产床上娩出宝宝。从镇痛效果来说,水中镇痛的副作用更小、更安全。

  (新浪育儿独家报道,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