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中胎儿竟赏自己一巴掌 准妈妈:未来拳击手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核心提示:美国堪萨斯州32岁妇女沃森是名怀孕20周的孕妇,日前她前往医院进行产前检查,竟目睹胎中胎儿赏自己巴掌的画面。

  参考消息网2月18日报道 台媒称,美国一名32岁准妈妈日前赴医院进行超音波扫描,竟意外捕捉到腹中胎儿打自己脸部的画面,让她不禁笑称,未来的儿子势必是名拳击手。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2月18日报道,美国堪萨斯州32岁妇女沃森是名怀孕20周的孕妇,日前她前往医院进行产前检查,竟目睹胎中胎儿赏自己巴掌的画面。沃森说,“看到这个画面真得很讶异,连执行超音波扫描的护士都称,20多年来的职业生涯,从未见过这番景象。”

  沃森的先生也说,“当时我们正在看超音波扫描画面,突然间,事情就这么发生了。”这一拳让沃森夫妻相当紧张,担心未出世的儿子是否会有脑震荡等伤害,所幸医生检查后表示,胎儿一切正常相当健康。沃森最后补充说,这一巴掌或许能让我们事先得知孩子的个性,有可能未来他将是一名拳击手。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准妈妈胎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