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喜了!黄磊再度当爸 老婆怀第三胎

2017年02月23日 11:4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黄磊妻子孙莉被曝出怀第三胎,而黄磊也将再次当爸爸。

  当天,孙莉身穿羽绒服、脚蹬运动鞋和小女儿逛“庙会”,身边还有一位年长的女性陪同,与以往姣好的身材不同,显得有些粗壮。

黄磊老婆挺肚出街黄磊老婆挺肚现身

  孙莉与多妹一起吃东西,走路也很小心。直到她将衣服敞开,才发现她的肚子隆起明显,这是怀孕了?看上去有四五个月的样子。

孙莉怀孙莉怀第三胎

  据悉,黄磊和妻子结婚十多年,大女儿多多如今11岁,小女儿多妹也3岁了,早在2014年宣传《我爱男闺蜜》时黄磊就表示,还要准备生第三个。

  之前参加《快乐大本营》时,多多也表示新年愿望是想让妈妈再生一个宝宝。

多多想要妈妈再生多多想要妈妈再生个宝宝

  此番孙莉再度怀孕可谓是得偿所愿,不过作为40岁的高龄产妇,孙莉也是蛮拼的!

  如今二胎政策全面施行一年多,很多家庭都在考虑再生一个,只是没想到,当你犹豫生不生二胎的时候,这些明星的三胎都来了,佟大为、赵文卓都在去年抱上了第三个娃,贾静雯怀上了第三胎,Angelababy和昆凌也计划多生几个,真是难免让人感叹明星生孩子都那么轻松!

  网友评论:

  “看过一个采访,黄老师说他想要个男娃,可以和他一起打球看球赛之类的,希望这一胎能得偿所愿!”

  “有钱生多少都无所谓,而且黄磊把女儿教育的很好。”

  “我妈说我以后要三个孩子,她都不嫌多,无关男女,真有人特别喜欢孩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