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专家:穿戴文胸阻碍肌肉发展 女性应摒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很多女性出于舒适或美观等考虑,而穿戴文胸,且习以为常。然而,据英国《镜报》网报道,法国运动科学专家进行研究后发现,女士最好还是摒弃穿戴文胸,穿戴文胸除了不能发挥承托胸部,减少背痛等作用,还可能会影响循环系统及阻止肌肉发展。

  运动科学专家鲁永(Jean Denis Rouillon)针对逾300名18至35岁胸部大小不一的妇女,进行历时15年的追踪研究,发现女士最好不要穿戴文胸,原因是不戴文胸的女士发展出较多的肌肉组织,这意味着她们的身体已经为她们的乳房提供足够的天然承托力。

  研究还指出,穿戴文胸除了不能发挥承托胸部,减少背痛等作用,还可能会影响循环系统,阻止肌肉发展等。

  美国西奈山医疗中心(Mount Sinai Medical Centre)整形外科医生(Stafford Broumand)表示,上述研究发现似乎是合理的,因为对年轻女性来说,不穿戴文胸可增加制造骨胶原,增加胸部弹性。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文胸肌肉女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