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有小baby了?7迹象告诉你已怀孕

2016年09月13日 11:0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Angelababy怀孕的消息又传得沸沸扬扬。9月12日,Angelababy在上海出席品牌活动,一身运动装、平底鞋现身,并剪短了留了多年的长发,以新发型示人,活动现场,她还时不时以手护住小腹,引人遐想。 此前Angelababy出席某慈善晚宴时被指腹部隆起明显,当日活动也被拍到腰部很粗,传闻中的怀孕疑再添实锤。

  很多女性怀孕初期都会或多或少的发生一些变化,胸部会肿胀,腰部会变粗,容貌上会容光焕发,不只是你自己注意到了这一点,周围很多人都已经发现了你的变化,在你还没公布喜讯之前就已经怀疑你有喜了!

  当然,怀没怀孕女性自身也会有所察觉,怀孕初期身体都会有所变化,那么,哪些迹象告诉你真怀孕了呢?

  怀孕的初期症状

  1、停经

  如果女性怀孕的话,则停经是最明显的症状之一,而且可以在停经后七天用验孕纸进行检测是否怀孕。

  2、疲劳头晕

  女性常常感到异常劳累,情绪化,经常作呕,头晕、胃痛,便秘,发现自己去洗手间的次数多了。感到腰部疼痛或僵硬,感到乳房疼痛,或者乳房过度敏感,感觉到自己与平常有很大区别,这些都是怀孕早期的症状。

  3、嗜睡

  女性怀孕后嗜睡的原因是体内荷尔蒙的增长。而且特别喜欢睡午觉,还非常容易疲劳。这些都是怀孕的早期表现。

  4、乳房胀痛

  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则乳房会变得非常的敏感,并且还会膨胀。而且女性在睡觉或者是洗澡的时候都会感觉到乳房的异常。

  5、恶心呕吐

  这个症状可能在怀孕的第一个星期就出现。很多妇女早上空腹喝咖啡、吃早餐的时候,会呕吐。这就是人们所说的晨吐。有的孕妇会在下午或晚上感到作呕。而另外一些会整天都感到想吐。恶心呕吐不是每个孕妇都会发生,恶心呕吐的程度因人而异。

  6、贪吃或厌食

  怀孕后会特别想吃某种食品。比如以前不喜欢酸的,怀孕后特别喜欢吃酸的,都是怀孕的早期症状。

  7、经常想要小便

  经常想要排尿是怀孕初期的表现之一。怀孕时血液循环加快,使得肾脏负担加重,必须通过排尿来排出体内毒素。而这种表现在夜晚尤其明显。

  怎样检测是否怀孕?

  1、早孕试纸

  停经后7天以上女性可以用试纸进行检测,在一般情况下,它的结果有两种:将尿液滴在试纸上的检测孔中,如在试纸的对照区出现一条有色带(有的试纸显红色,有的试纸显蓝色),表示未受孕,反之,如在检测区出现明显的色带,则表示阳性,说明发生妊娠。

  提醒女性进行早孕试纸检测一定要用晨尿,这样的结果更准确。女性用试纸检查完,还应该及时去医院做B超检查。

  2、B超检查

  一般来说,B超检查最早在妊娠第5周,亦就是月经过期一周,在B型超声波屏上就可显示出子宫内有圆形的光环,又称妊娠环,环内的暗区为羊水,其中还可见有节律的胎心搏动。用B超诊断早孕是最正确可靠的方法。

  (新浪育儿结合光明网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