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与儿子约会自拍卖萌:感谢相伴左右

2016年09月12日 10:4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伊能静伊能静
伊能静与儿子自拍卖萌伊能静与儿子自拍卖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微博]与小她10岁的大陆演员秦昊[微博]结婚后,在今年产下一女小米粒。不过感情生活让她饱受批评,她更表示30岁时曾被全世界吐口水,但全是有儿子当靠山,才有撑下去的动力,昨晚她晒出两人卖萌的自拍照,并公开感谢小哈利总是伴随她左右。

  伊能静在产下小米粒做完月子后,又恢复和儿子每周一次的约会,俩人自拍卖萌享受久违的亲子时光,不过她也发现儿子走在街上会开始吸引女孩目光, 舞会已会有女孩主动邀请,周末也会有异性友人邀约,才让她意识到小哈利已逐渐成为大男孩,不过小哈利总是为了陪伴她婉拒邀约,这些举动虽让伊能静直呼好感 动,但也感叹这种时光不会永久存在,因此下定决心要好好伴随小米粒成长,因为担心有天她就会突然长大。

  对此粉丝也大赞伊能静是最优质的母亲,虽然儿子自小不是在完整家庭中成长,不过却是在众多关爱中成长,让他懂得如何将爱赠与更多的人,种种贴心举动都让人大赞小哈利根本是暖男一枚。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