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蝌蚪”的质量把握在男人的手中

2016年10月14日 18:0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每个男人的精子质量,不仅决定了女性朋友的受孕概率,而且这对于那些生男孩的夫妻来说,也是有一个很重要的决定性因素,同时精子质量也反映了男性的生育能力和生殖系统功能,也反映出了男性朋友的身体健康问题,总之,对于男性朋友的精子质量一定要进行积极的调理,同时了解精子的级别分类,这样才可以让自己了解精子是否健康。

  1、男性朋友的精子一般分为四个等级,最好的东西当然就是精子的运动能力比较高,同时还是呈直线运动,精子的活力非常的强,和卵子的结合的时候,功能也是很强大,非常快速的和卵子结合,这样也能够成功地冲进卵子内壁,这让女性受孕就会有一个很好的基础,所以在这样的级别条件下,男性朋友的精子质量通常都是非常的健康。

  2、那么除了比较好的a级和b级之外,当然就还有不太标准的精子质量,也就是在医学上分为c级和d级,这两个级别的精子状态一般都是比较弱,而且运动的能力也不是很强,对于这两个级别的精子来说,和卵子结合的机会就不是很高,因为运动能力比较弱,也就代表着精子活性很差,甚至可能只是在原地蠕动不能够前行,这也就意味着女性朋友根本不可能受孕。

  3、所以在生活当中,男性朋友一定要关注自己的精子质量,要了解自己的精子到底符合哪一个等级,这样才可以及时的进行了解然后进行调理,对于男性朋友来说,要积极的到医院进行合理的身体检查,才可以定期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尤其正处在备孕过程当中的男性,也要懂得通过一些状态来观察精子质量,例如精子的颜色气味还有数量等等,这些特征都会反映男性的精子质量到底是否符合标准。

  4、如果想要能够更好的提高精子质量和活跃度,最关键的就是在生活当中要保证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不要让自己有太大的心理负担和压力,很多男性备孕的时候总是想要着急生一个男孩,这就不免得让自己心里非常的焦急,其实平稳心态每天都健康的生活,积极地补充各种各样的营养元素,告别各种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其实这对于精子的质量就会有很好的帮助。

  本文来源摇蓝贝贝早教 阅读原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