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孕前检查更安心

  备孕妈妈孕前常规检查

  备孕妈妈孕前特殊项目检查

  马大夫特别叮嘱

  孕前检查不跑冤枉路的小诀窍

  备孕女性孕前检查时间应 放在月经干净后的3~7天内, 检查前需要空腹,且不要同 房,最好选择穿戴宽松、便于 穿脱的衣物。

  备孕爸爸孕前特殊项目检查

  备孕爸爸检查注意下面4点

  1、检查前一天一定要洗澡,保证身 体干净、卫生。

  2、检查前一天晚饭后直到检查当天 早晨都要空腹,做好抽血准备。

  3、先远离你平常喜欢的烟、酒及油 腻、糖分高的食物,检查前3天都不要碰!

  4、为了精液检查的准确性,检查前 3~5天不能有性生活,但也不能间隔时间 太久。

  马大夫特别叮嘱

  正常精液的指标 精液量:每次2~6毫升。不足1.5毫升 为精液量过少症,而超过8毫升则为精液 量过多症。 精液pH值:7.2~8.0。 精子形态:正常形态精子不少于15%。 精液中精子数量:2000万/毫升以上。 精子活力:70%以上精子是活的。

  ——本文摘自由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授权的《协和专家+协和妈妈圈干货分享 产检》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孕前检查 精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