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儿睡觉不塌实多半是缺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06:26  荆楚网-楚天金报 

  小儿睡觉不塌实多半是缺钙

    姚女士:10个月大的小孩,最近睡觉总是不塌实,睡一会儿就会醒,白天和晚上都差不多,是什么原因?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杨勤主任医师:如果没有其他的疾病,最有可能的原因是缺钙,因为冬季日照少,容易因维生素D缺乏而缺钙,建议补充鱼肝油和钙剂观察一段时间,可以持续补到明年春天,平时多到室外活动和晒太阳。此外,给孩子盖的被子不要太厚太重,睡觉时不要穿得太多。

  鞍形子宫可以怀孕但易流产

  黄小姐(28岁):结婚两年多,检查出鞍形子宫,这种情况能否怀孕?

  武汉市妇女儿童医院妇产科兰芳芳主任医师:鞍形子宫可以怀孕,但是容易早产和流产,建议怀孕后注意休息和保养,不要有心理负担,多数都是可以怀足月的。(记者李娅整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小儿  睡觉  缺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