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生感染性腹泻事件

2014年09月09日 11:4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记者6日从湖南新晃侗族自治县有关部门获悉,9月4日至5日,新晃县一小学发生学生感染性腹泻事件,目前新晃县党委政府已启动紧急处置程序。

  据了解,9月4日至5日,新晃县贡溪乡中心小学陆续有学生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获悉情况后,新晃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有关部门和当地乡党委政府 赶赴学校现场开展诊治救助工作。通过逐一排查,共发现感染性腹泻学生39人,其中男生15人,女生24人,为该校一至六年级学生。目前22人在贡溪乡卫生 院留院观察治疗,5人转至县人民医院治疗,12人经治疗后症状缓解返家休息观察。

  据介绍,目前新晃县有关部门已对事发学校环境进行了全面消毒处理。病发原因正在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 感染性腹泻 湖南 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