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亲子杂志 > 正文
《父母必读》:同居?分居?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24日 13:16 新浪育儿 

  中国的传统抚养方式经常是这样的,在孩子出生后,通常和父母睡在一起,有时同屋不同床,有时干脆大家挤在一起,更有甚者,母亲与孩子睡在一屋,父亲被赶出主卧。这种情况往往会持续三五年之久。而在国外,比较常见的情况是孩子出生后即有独立的婴儿房。

  您认为如果条件许可的话,哪种睡眠方式更为科学?

  孩子迟早要跟大人分开,您认为在孩子多大年龄时分床睡或分屋比较容易和合理?

  对待男孩子和女孩子是否可以有所不同?

  分屋时有没有好办法,可以减少孩子以及大人的不适应?

  欢迎大家对孩子的睡眠方式这一问题进行讨论,凡被杂志采用并发表的观点均将获得稿酬以及近期杂志,感谢大家的参与!

  第一期《父母必读》话题讨论的稿费通知

   育儿专家提示短信 全程陪护你的宝宝
      童言稚语短信 天真幽默令您忍俊不禁


相关论坛】【短信推荐】【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育 儿 知 识 搜 索
 


 相关链接
第一期《父母必读》话题:该打孩子吗 (2001/06/14 10:32)
第二期《父母必读》话题:孩子小气怎么办 (2001/07/09 11:08)
第三期《父母必读》话题:孩子吃饭难怎么办 (2001/08/10 10:47)
第四期《父母必读》:宝贝入园的故事 (2001/09/03 13:11)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