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婆回娘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 08:29  新浪育儿 铸铸爸

  新浪网友:铸铸爸

  老婆回娘家之好坏处大比拼

  好处:

  1、老婆回娘家了,电脑是使用权完全归我所有,不用猜拳不用看老婆的脸色便可没日没夜地玩电脑游戏,优哉悠哉。

  2、老婆回娘家了,没有了老婆无休止的唠唠叨叨,耳根乃至心地都无比清净。

  3、老婆不在家,不用在无法忍受的念叨下被迫起床和睡觉,喜欢起床才起床,不喜欢起床继续睡觉,爱怎么样就怎样,自由自在。

  4、老婆不在家了,吃饭也有了最自由的选择,可以吃,更可以不吃,快乐无比。

  5、老婆回娘家了,没有人用灵敏的嗅觉对我的洗澡质量进行检查,不洗澡更成了我最自由选择中的一个项目,乐!

  6、老婆回娘家了,出门工作手机也不会由某个特定内容在里面响个没完:“在哪里?回来吃饭吗?什么时候回来?”手机费自然节省了不少。

  7、老婆不在家了,不会有人跟在我背后一边扫烟灰收拾我的臭鞋子和臭袜子一边对我进行批评教育并因此严肃地限制我在家的活动范围。

  8、老婆回娘家了,没有人总对我抽烟的行为进行恶意提醒,满满的烟灰缸不爱倒就不倒,爱吞云吐雾就吞云吐雾,惬意非凡!

  9、老婆不在家了,我爱换衣服了就换衣服,爱穿什么就穿什么,不用有人总盯着我的衣服看:“怎么可以这样搭配?这衣服不是昨天穿过的吗,怎么还穿啊?!”

  10、老婆不在家了,没有人总把我喜欢凌乱状态的被褥收拾整齐,被子枕头和宽大的床都归我一个人独享,我爱横着就横着爱斜着就斜着,我要怎么霸道就怎么霸道。

  坏处:

  1、婆回娘家了,尽管电脑是使用权完全归我所有,不用猜拳不用看老婆的脸色便可没日没夜地玩电脑游戏,虽然优哉悠哉,但没有经过战争就获得的成果总叫人不自觉地产生出一种不劳而获的别样感觉。

  2、老婆回娘家了,我应该快乐而自在的,因为我本来热闹的生活环境里没有了老婆无休止的唠唠叨叨,耳根乃至心地虽然都呈现出少有的无比清净,但我的耳朵总能在飘荡中的空气里听到熟悉而清晰的唠叨声,而且,连绵不绝。

  3、老婆不在家,不用在无法忍受的念叨下被迫起床和睡觉,喜欢起床才起床,不喜欢起床继续睡觉,爱怎么样就怎样,由于过分的自由自在,贪玩又贪睡的我因此差点耽误了工作大事的准确时间。

  4、老婆不在家了,吃饭也有了最自由的选择,可以吃,更可以不吃,尽管快乐无比,当我饿了时候,却找不到家里可吃可烹的食物,饥饿这一稀有动词,竟然可以可悲而可怜地发生在一个牛高马壮的成年男人身上。

  5、老婆回娘家了,没有人用灵敏的嗅觉对我的洗澡质量进行检查,不洗澡更成了我最自由选择中的一个项目,乐!出门见客时我总是整洁而干净的,为了保持一贯良好的形象,我决定把自己好好拾掇拾掇,确实,我乐意为我的形象洗澡的,可让我郁闷的事情却在我作出这样神圣决定的时候出现了——我干净的衣服和袜子呢?怎么都不见了?

  6、老婆回娘家了,出门工作手机也不会由某个特定内容在里面响个没完:“在哪里?回来吃饭吗?什么时候回来?”本地通话的手机费虽然节省了不少,但长途电话费却在收费单上成倍地疯长:“在哪里?吃饭了吗?昨天几点睡觉的?今天上午的会议没有迟到吧?……”

  7、老婆不在家了,当然不会有人跟在我背后一边扫烟灰收拾我的臭鞋子和臭袜子一边对我进行批评教育,并因此严肃地限制我在家的活动范围,但我每次睁开眼睛向四周张望我生活环境的时候,屋子里堆积如山的脏衣服和成分莫名的什物,总让我以为自己躺在清洁和整洁度都极差的杂乱无章的蓄物房里。

  8、老婆回娘家了,没有人总对我抽烟的行为进行恶意提醒,满满的烟灰缸不爱倒就不倒,爱吞云吐雾就吞云吐雾,纵然惬意非凡,但干燥喉咙不时发出的咳嗽,却象我的影子和我对我老婆的回忆一样,无论我怎么甩也甩不掉!

  9、老婆不在家了,不用有人总盯着我的衣服看:“怎么可以这样搭配?这衣服不是昨天穿过的吗,怎么还穿啊?!”我爱换衣服了就换衣服,爱穿什么就穿什么,但出门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总会不自觉地产生一种不信任不确定的感觉,总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点点不顺眼和不自在……这,是怎么了?

  10、老婆不在家了,没有人总把我喜欢凌乱状态的被褥收拾整齐,被子枕头和宽大的床都归我一个人独享,我爱横着就横着爱斜着就斜着,我要怎么霸道就怎么霸道,但漫长的夜里如果耳边还少了一张总说梦话的嘴巴,这个夜晚,纵使可以横七竖八地尽情肆意,却略嫌太寂静了。

  “老婆,明天早上九点钟给我电话叫我起床。记得啊!我明天九点半要开会的。”“你不是将手机设置了MORNINGCAII?……”“没用的,它根本无法对我的耳朵起作用,你记得一定要叫我!”电话线那头沉默了一下,我仔细而耐心地听那段空白,然后,她才说:“你今天晚上到哪去蹭饭了?”“快餐店。吃了一个蒸饭。”她居然用欣喜的语气回答我:“羡慕你哦!想吃什么就向着目标奔去就好了……”“那,你回来吧……”电话那头爆发出和我意料中一样的坏坏的笑:“呵呵~~”

  呵呵:))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父道人家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