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国宝级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09:46  新浪育儿 naliping606

  新浪网友:naliping606

  国宝级老公为我所有,是小女子之万分荣幸进而受宠若惊,是真的惊!国宝落我家,喜哉!忧哉!何为国宝?且听我细细道来:

  我家老公70年代初的产物,身高二米差25公分,身上除了骨头就是皮,(好在身体健康一切正常)那身材绝对够苗条,小女子我却是牙好胃口好,吃的多睡的香,小脸一天天变圆,对老公那是绝对羡慕,不过老公也经常崇拜地看着我的圆脸一番感慨:胖妹胖妹,你多的肉给我,我们就完美了。我说他瘦,老公抗议说瘦为何意即玉树临风也,下次要说我老公玉树临风--我倒!

  老公是个挑食的家伙,不吃咸、不吃辣、不吃肥肉、上火的东西不多吃,他的每次吃饭,简直象一场战争,让他多吃点东西象烦他一样,那个叫难。我和婆婆都想拿气筒把他给吹胖一点,每次都满怀期待的看他进食,威逼利诱、软硬兼施只可惜收效甚微,我和婆婆还在努力盼着他长的帅一些。盼他早日脱离除了骨头都是皮的行列。

  国宝表现一:婆婆说:这丫子老实,是个好孩子,表现在我们结婚证领到手后,我说老公我们可以在一起了。他说:不行,我要把最美好的留在结婚的一天,也有道理,到了结婚的一天了,他说:今天太累了,如果在一起万一有了孩子质量不好,你看我这么瘦,不适合太劳累--,我的洞房花烛夜是背靠背度过的,我要他拥我入睡,他说;背靠背睡的舒服,可以互相取暖--我再倒!我也怀疑他不爱我才这样对我,他说只是习惯。

  国宝表现二:老公是个腼腆害羞的男人,自从我与老公认识到现在很少kiss,我开始以为是因为他不自信,怕有口臭才不愿亲亲,结婚以后我跟他有所沟通,也不断尝试,唉!可惜也收效甚微,老公对付我的亲亲也有一套严密的防范措施,一躲,二挡,唉!可怜小女子我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决定彻底抛开本有的一切羞涩和顾虑慢慢把老公锻炼出来,我等老公准备休息已经躺下时(不能躲了),把他的双手控制起来(不能挡了),哈哈!心里还喜滋滋的,我看你往哪逃,正准备对准目标准确出击,老公三摆头左摆右摆,我还是不能得惩,无奈只好把他的头也控制住,小女子我劲也不大,又要拉手又要稳住脑袋我的一双手也不够用,只好两腿也用上才好不容易终于可以一亲老公的宝贵臭嘴了,眼看就要得逞了,老公最后一招:抿嘴,把唇紧紧地抿起来。天哪!我实在受不了他那个像,爆笑!我只有倒的份了。我总说;你这个样子一定要用相机拍下来,真的太稀有了。题名就叫男人也害羞。

  国宝表现三:老公总说象他这样没有不良嗜好又恋家的男人已经很少了: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不贪玩,下班除了正当的原因加班或上课都准时回家陪老婆,多好!老公对工作倒是细心、认真负责,他那苗条的身材一半也是因为工作的压力和努力造成的!

  老公的“国宝”表现在很多方面都有体现,先精选几项与大家分享,来日方长,我再细细道来。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