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公“好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1:27  新浪育儿 慎思1538 

  新浪网友:慎思1538 

  不说别的,单说在我为姑娘时,见我长的漂亮,为了把我“抢”到手,便对我展开“围、追、堵、截”,使尽了各种手段和方法。先是甜言蜜语,又是夸我漂亮,又是夸我懂事理,明道理。接着送鲜花,买礼物。每天三时定点电话。

  每到周末,只要有空,必定拉我出去逛公园,看电影。看温度还有些不够,便又添柴加灶。每天我去上班,三时准点接送。碰到休息日,必去我家,为父母提水,换气,帮着做些家务,或是下厨房,露一手煎炸烹调的手艺,或是拖地,擦桌子。好似唐伯虎,为了一个秋香,甘愿卖身为奴。

  等把我追到手后,更是哈护有加。晨起,在我还沉醉在梦乡之中,便把早点做好。等我上班,赶紧收拾家中卫生。好不容易做完家务,换上衣服,赶紧上班。班中,忙里偷闲,不时为我发条短信,致以问候。有时,句子肉麻,竟让我脸红耳热。等我下班,还没进门,就闻到家中饭菜之香。等门铃响起,拖鞋,睡衣早已准备完好,就等我来享用。

  更让人高兴的是老公经常捧着我的脸。对我说:“宝贝,你怎么长的这么漂亮。你看,你的眼睛这么大,你的鼻子这么挺,你的脸蛋这么嫩。”夸的我啊经常的云里雾里,感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老公“好色”。最近更是变本加厉。

  我家有喜,新添“公主”一个。有了公主,老公更加高兴。见公主年龄比我小,人儿长的小巧漂亮,便有些喜新厌旧的嫌疑。每日临上、下班前,必定跑到公主床前,说上一篓子好话。下班回家,顾不得先去安慰和问候我,第一件事便是跑到厨房,为了公主冲奶,做蛋花。等把一切忙完,端起公主的尿布,既不嫌脏,也不嫌臭,在洗衣时则不时拿到鼻子边上闻闻,边闻边说:“好香,好香。”

  等忙完公主的事情,这才想起家中还有一个我。老公有些“不情愿”的问我,想吃点啥?本来我想好好折磨一下老公,谁叫他喜新厌旧,光想着公主竟然忘了我,可看到老公的疲倦样子,只好作罢。还算老公有良心,没有彻底背叛我,在他嘴里哼着“棱革里革”的音乐声中,竟能和变戏法一般变出几个好菜,犒劳一下我。用老公的话说:我是公主的娘娘,必须巴结好我,不然,等公主长大,定会找他算帐。这小子,好色就好色,还有歪理一套。

  公主稍大,老公对公主更是疼爱。亲自为她梳头洗脸,不时的还为扎一下小辫,虽说技术不怎么样,可追求公主的心情可以理解。有时,不知从哪里讨来一本小书,顾不得下班劳累,喊过公主,打开书页,不厌其烦的为公主讲开了“白雪公主”的故事。公主也是,做起事来没有一点原则立场。只要见到老公,必定狂呼一声,跑到他的身边,又疯又闹,全然没有一点大家闺秀的模样。

  有次,女儿问他:“爸爸,你最喜欢谁?”这个可气的老公为了讨女儿喜欢,竟然对女儿说:“爸爸第一喜欢你。”女儿又问:“第二呢。”老公厚着脸皮想了半天,才指了指站在旁边的我说:“第二喜欢你妈妈。”你说气人吧,老公有了“新欢”,竟使我的“位置”下降。

  家有老公,虽然“好色”,可也不错。最起码对待我们娘俩体贴有加。饭不用我们煮,衣不用我们洗。就连臭袜子,老公都给包下。最好的是我的这个老公永远知疼知热。如果我和公主谁有个头疼脑热,老公必定跑前跑后,又是上医院,又是找大夫。老公既然如此,他“好色”,就让他“好色”吧,男人稍微“好色”一点,看来也不是什么坏事。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