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神童毕业前被大学开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08:32  华商晨报  

  大学:同学们说的我不知道

    为了打破沉默,记者将话题转向了大学,“我前天去工业大学,还到了你所在的教室呢。”

    “很大吧,刚上学第一天,给我吓坏了,200多同学一起上课,黑压压的一片!”王思涵的话题重新被打开,“老师根本不可能认识每一个人,你不听课,他也不知道。”

    记者:所以你很高兴?

    思涵:恰恰相反,觉得老师不管你,挺失落的,突然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学了。毕竟中学班里只有14名同学,老师“手把手”教。

    记者:你照样可以问老师问题啊。

    思涵:我就问过一次,后来就不问了。

    记者:为什么啊?

    思涵:不习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问,以后有不会的就问同学。

    记者:喜欢和同学交流吗?

    思涵:不喜欢,再说也没什么可交流的。他们海阔天空说的,我都不知道,也插不上嘴,后来索性不说了。

    记者:是因为年龄差距?

    思涵:不全是,总之不喜欢和同学打交道,他们也常以“少儿不宜”打趣我。

    记者:这让你难受?

    思涵:习惯了,我就一笑而过。不过,我觉得自己和他们还是有区别的。

    当他们遇到问题时,自己能够调解,过几天就好了,可我却老想不通,就像爸爸去世,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所以大学的我,除了看书就是发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神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