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31日《宝贝一家亲》节目预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 13:48  《宝贝一家亲》  

  《宝宝的性教育》

  你遇到过类似这样的问题吗?

  l “妈妈,我是从哪儿来得呀?”

  l “为什么妈妈的胸部比爸爸大?”

  l “我长大了要和妈妈结婚”

  l ……

  你遇到过类似这样场景吗?

  l 电视里在放接吻镜头,正巧宝宝在旁

  l 宝宝在玩弄自己的小鸡鸡

  l ……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些尴尬问题?你该如何应对?孩子对于性的概念,是否越早知道越好?如何做才是最恰当的性教育? 

  7月31日(周六)中午11点~12点,性社会学博士,性与性别专家方刚老师将坐客央视少儿《宝贝一家亲》节目,与大家谈谈关于《宝宝的性教育》的话题,欢迎大家到时收看!还有新浪亲子的靓妈及可爱的宝宝们出镜,千万别错过哦~

图为:方刚
图为:方刚

  专家介绍:方刚,性社会学博士,性与性别专家 

  中国人民大学性社会学博士毕业,现为北京林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心理学系副教授,性与性别研究所所长,硕士研究生导师,世界华人性学家协会执委等,主要从事性社会学以及性别研究。在国内外出版著作50多个版本。著作《影响孩子一生的性教育》等几十本图书。

  专家精彩观点抢先看:

  孩子6岁前可以无顾忌地与父母同浴。

  要借助外界的时机,树立爱情,婚姻的概念,自我保护的概念。

  孩子玩弄生殖器官是一种正常的行为,是求知欲的一种表现。

  性教育不等于生理教育,是人格的教育。教给你尊重他人和自我保护。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