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故事情境立体展示 丰子恺儿童图画书展引入“装置艺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22:14  新民网  
出现在街头车潮中的盔甲武士

画家的创作室

《一园青菜成了精》凌空飞舞的蔬果

  8月11日,“重寻赤心国·第一届丰子恺儿童图画书奖巡回展”在上海图书馆开幕。展览现场设有立体装置,展示街头车潮中的盔甲武士、凌空飞舞的蔬果、儿时的理发厅,将书中的故事情境与现实空间对接。

  此次展出《团圆》、《一园青菜成了精》等9部作品,并以“书”为核心概念,延伸出创作、出版、阅读三方面内容的展现。展览还介绍了图画书的制作过程、图画书的组成元素、幕后工作等。

  新民网记者在现场发现,此次展览不仅吸引来很多孩子,不少花甲老人也来到了现场。一位老者称,老人就是“老小孩”,童心未泯,比较适合看儿童图画书。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22日,之后去香港展出。(新民网 金霞蕾)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