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宾介绍:周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5:12  新浪育儿  
周翔(江苏少年儿童出版社《东方娃娃》主编)

  周翔(江苏少年儿童出版社《东方娃娃》主编)

  1956年出生于陕西凤翔,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现任《东方娃娃》主编。

  1992年参加中国现代绘本原画展—社团法人日本国际儿童图书评议会(JBBY)、日中儿童文学美术交流中心、国际儿童读物联盟中国分会(CBBY)等主办。1998年作为江苏省中日儿童文学美术交流协会的理事前往日本进行交流。其创作的绘本《小猫和老虎》1987年获全国儿童美术邀请赛优秀作品奖;《泥阿福》1992年获全国优秀少年儿童读物一等奖;《贝贝流浪记》获国际儿童读物联盟中国分会(CBBY)第一届小松树奖;《小青虫的梦》获1995年五个一工程奖;《当心小妖精》获国际儿童读物联盟中国分会(CBBY)第二届小松树奖。2006年《荷花镇的早市》在日本、中国同时出版。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