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宾介绍:黄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5:28  新浪育儿  
黄丽(中国西部儿童文学研究中心儿童图画书专业委员会主任)

  黄丽(中国西部儿童文学研究中心儿童图画书专业委员会主任)

  1972年出生于新疆。1989年就读于西安美术学院国画系,师从刘文西先生,学习人物画创作。大学毕业后涉足儿童插画、儿童图书及期刊的装帧设计等工作。1998年创办西安太阳娃插画设计有限公司,专注于儿童读物绘画的创作与研究。

  2004年至今同时兼任《少年科普世界》杂志社美术总监一职。图画书代表作品有《安的种子》、《卡诺小镇的新居民》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