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宾介绍:阿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5:49  新浪育儿  
阿甲(儿童阅读推广人)

  阿甲(儿童阅读推广人)

  阿甲,儿童阅读推广人,1971年出生。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法律系,是无书不读的大书虫。从事过多种职业,因为醉心于“为孩子做点儿事情”终于投身到整日与孩子们一起疯疯癫癫的事业里。2000年与萝卜探长等共同创办儿童网站“红泥巴村”,并努力使它成为最受中国孩子喜爱的儿童网站;2003年共同创办红泥巴读书俱乐部,积极推广儿童文学和儿童阅读活动。

  著有《让孩子着迷的101本书》(合著)、《儿童阅读100个关键问题》(合著)、《帮助孩子爱上阅读—儿童阅读推广手册》、《中国儿童阅读6人谈》(合著);并译有多本图画书包括《勇气》、《小房子》、《石头汤》、《野兽出没的地方》、《晴朗的一天》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