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宾介绍:薛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16:27  新浪育儿  
薛娜做客新浪亲子聊天

  薛娜,副主任医师,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从事眼科及儿童弱视诊疗工作30多年,基础理论扎实,临床经验丰富,有很强的解决临床疑难病症能力和教学能力。

  在工作中善于钻研及总结经验,发表有学术价值有影响的论文《白噪声立体视觉检测仪的研制和临床应用》、《自动调频弱视激光治疗仪对大龄儿童弱视的疗效研究》《白噪声图立体视觉仪对飞行员立体视觉的检查》,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其中飞行员的立体视觉研究课题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热爱儿童,献身慈善事业,曾多次下乡到贫困地区为弱视儿童筛查义诊。对患者耐心细致,有很强的敬业精神,深受患儿及家长的尊敬和信任。多次受到嘉奖并荣立三等功。得到全国妇联和国家民政部有关领导的高度赞扬。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