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天不限时 全家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16:29  新浪育儿  

  ---北京国庆节,大型儿童亲子主题乐园

  主办方: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

          北京朝阳国际旅游文化节组委会

          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承办方:北京淘音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独家电视媒体合作:卡酷卫视

  独家网络媒体合作:新浪亲子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2Mzc1OTU2.html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vGdqP-3j8Y/

嘉年华1分钟宣传片地址链接(优酷)

  中国最大的儿童网络虚社区实体乐园——“淘米嘉年华”落户北京朝阳公园。

  它不同于以往任何形式的嘉年华活动,是中国本土首个完全自主产权的,以儿童视角出发,以家庭为单位而设计的“大型亲子儿童主题乐园”。淘米公司旗下最受欢迎的儿童虚拟社区,“赛尔号”和“摩尔庄园”中梦幻般绚烂的故事场景,通过先进、精良的设计和实体搭建将完美呈现在小朋友和家长的面前。

  首届淘米嘉是目前中国本土有史以来,娱乐性最强、配套最完善、规模最大、媒体关注度最高的大型儿童亲子主题乐园。属于2010年朝阳国际旅游文化节十一活动的重点项目,这次的嘉年华活动将给朝阳国际旅游文化节注入全新的亲子理念。

  “你不知道赛尔号?你儿子知道;

  你不知道摩尔庄园?你女儿知道;

  你不知道他的最爱?淘嘉年华全知道!”

  在这里,孩子的梦想将变为现实;

  在这里,您和孩子共同的笑脸将瞬间永恒!

 

全天不限时,全场一票通,全家总动员!

  首届淘米嘉年华购票信息

  1、国庆节期间,嘉年华活动 现场购票:

     在10月1~7日开园期间,朝阳公园现场购买

      全场一票通,全天不限时 票价80元

  2、VIP票

     票价:80元,当日全天有效

     详情请垂询组委会400-6608-567

  3、团体票(200张以上)

     详情请垂询010-65932767

     VIP票可独享

  •绿色通道直接入园--免去排队买票、排队入园、排队安检的烦恼,无障碍跳进欢乐海洋

  •VIP票不受园区内人流量限制可直接进园(园区内只能同时容纳3000个家庭)

  •9月30日试运营期间,可免费进入淘米嘉年华,体验游玩!

  •前1000名订票的小朋友,由芭迪摄影提供一套198元的2011年个性化拍摄台历。

  摄影套餐兑换券卷:

1

  VIP票售票点地址: (由于每日VIP票数量很少,请前往购票前先电话咨询各售票点,以保证能购买到您需要的指定日期票)

  A。电话订票:400-6608-567(9月17~9月30日,早8:00~晚8:00,周六日不休)淘米嘉年华组委会

  B。指定售票点:(注:由于每日VIP票数量很少,请前往购票前先电话咨询各售票点,以保证能购买到您需要的指定日期票)

  1.北京朝阳公园南门(淘米嘉年华组委会) 电话:400-6608-567

  2.北京市华贸购物中心西南广场(地铁大望路站东北出口)电话:85991764

  3.东方先锋剧场售票处 (北京东方广场东侧) 电话:5276911

  4.芭迪国际儿童摄影,方庄店:丰台区东铁营桥东路,北侧100米(南三环方庄地区)

  电话:67609307/67607307

  5.芭迪国际儿童摄影金源店:海淀区远大路22号(世纪金源Shopping Mall 对面)

  电话:88508831/88597507

  6.芭迪国际儿童摄影双井店:朝阳区西大望路珠江帝景大厦18号楼2单元101

  电话:58633340/58633342

  7.芭迪国际儿童摄影望京店:朝阳区望京旺角广场三层

  电话:64754088/64748558

  8.芭迪国际儿童摄影望鼓楼店:西城区鼓楼西大街35号

  电话:84001401/84001402

  9.芭迪马家堡店:(即MOMO童装店)南三环西路右安南桥东南角,首地大峡谷商场6层电话:87571411/87571422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