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宾介绍:田科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4:46  新浪育儿  
田科武做客新浪亲子聊天

   田科武,男,笔名田柯,作家、青少年研究作家、知名传媒人。

  196911月出生于湖北,1991年毕业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后入北京大学攻读法律硕士,获硕士学位。

  1991年大学本科毕业后入北京团市委工作,曾任共青团北京市委研究室主任、宣传部长,现任北京青年报常务副总编辑。

  系北京作家协会会员,曾在《收获》、《作家》、《小说家》、《北京文学》等知名文学刊物上发表中短篇小说数十万字,作品曾多次被《中华文学选刊》、《中篇小说选刊》转载,并入选多种选本。

  20095月,由其翻译的英国畅销教育读物《自尊男孩手册:培养快乐自信男孩的100个建议》和《自尊女孩手册:培养快乐自信女孩的100个建议》,在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